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英媽媽

小組家書...

2012年05月21日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小組重要訊息:

1.喜樂小組姐妹經典下午茶..

親愛的姐妹們平安:
喜樂小組姐妹貼心的會後會.
將於2012-05-27-(主日)後(12:50)在山莊服務台前集合..
德英會和店家(古典玫瑰園)預約當天下午(13:30)..
下午茶地點:古典玫瑰園(大坪林直營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五號.
店家電話:02-29109530.
**確定出席的姐妹:燕錦,小英,瓊瑩,愛慈,雅佳,momoko,宜真,譓羽,德英..
(momoko,宜真)德英已經電話確認過...譓羽的電話無法接通,是自己上FB報名的.

2.六月份小組出遊(小組弟兄姐妹,可邀家人朋友)..

1.因六月二日.週六早上9:00~16:00建揚,美玲,瓊男,德英夫妻在靚慈牧師的G12有夫妻成長課程..

2.六月九日.週六遇見神營會:小英.雅佳有服事..

所以由(瓊男德英主辦)的小組出遊..

確定出遊日期:2012年六月十六日(週六)..

地點:淡水一日遊.
1.(淡水河岸星巴克觀景樓..觀看山海景,品嚐咖啡,分享見證).
2.渡船至八里,午餐品嚐海鮮..孔雀蛤等美食…購買八里伴手禮雙胞胎..回程再帶你們去吃好吃的飛魚卵香腸..下午安排參觀有200年歷史的淡水教會)..

本週聖經靈修禱讀範圍:約書亞14:1~12 ~ 5/26(六)約書亞17:1~18.

講 題:爭戰得勝的秘訣  

講 員:謝宏忠 院長

經 文:約書亞記十○1~15


本週五小組聚會服事的弟兄姐妹:(2012-05-25-週五)..

餐點:燕錦..

敬拜:雲翔..(請於週三前將詩歌傳給瓊龍,以便瓊龍將歌詞傳給小組弟兄姐妹..)

靈修帶領:明德..

場地整理:燕錦,明德..



每個月小組出遊主辦人:

七月:愛慈 八月:小英 九月:燕錦 十月:瓊龍 十一月:明豐 十二月:建揚..

全教會消息:

1. 5/22(二)晚上7:30有牧區禱告會,「北區禱告會」在松山福音中心舉行;「東西中區禱告會」在宣教大樓一樓舉行;「東南語言區聯合禱告會」在四樓副堂舉行,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2.「回家──台灣興起發光」聚會於6/13∼6/15在高雄巨蛋舉行,歡迎兄姊加入合一旅程,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詳細資料請上網:http://www.taiwanarise.com.tw。

牧養畜裝備牧養消息:

1.濃情蜜意夫妻營(報名截止:日期5/29(二).6/9(六)上午9:00報到∼6/10(日)下午5:00講員師資團隊.地點:桃園市天主教德來修院(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1段2號)※對象:結婚兩年以上夫婦,共卅對。

2.週末遇見神營會(報名截止:5/29(二))日期6/9(六)上午9:00∼下午8:40、6/10(日)下午1:30∼5:15講員:牧養團隊.地點:宣教大樓一樓大堂..

教會成人牧區代禱消息:

1.澎湖靈糧福音中心將於五月下旬開始運作,地點在澎湖縣馬公市文學路。歡迎兄姊介紹可供探訪的名單,讓居住在澎湖當地的親友、或在當地工作、當地就學的親友可以得到教會的探訪與關懷。每週三中午12:30在六樓會議室為澎湖禱告,歡迎關心澎湖的弟兄姊妹,一起在主愛裡連結興旺福音。聯絡人:羅維正傳道,0928-063900。

2.牧養處將開拓金門:金門是一個重要據點,台北靈糧堂要全心進入金門,建立教會與訓練中心。第一要緊是「禱告」!金門禱告會自6/2起,每週六上午8:00∼9:30假松山福音中心舉行(因宣教大樓場地不敷使用),歡迎教會中的金門人、對金門有負擔的兄姊們,齊來參與開拓的籌備。松山福音中心地址: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0號2樓;電話:2578-0277.

……………………………………………………………………………………………………………………………….

服事不穩定聚會的弟兄姐妹,關懷同工(請至少一週,通一次關懷電話,並且回報小組長,關懷上是否有難處,也可在小組分享~)謝謝你們~辛苦了…

明德關懷(治宇、顯榮)

瓊瑩關懷(欣怡)

瓊男關懷(俊憲)

燕錦關懷(若媺、厚奇)

瓊龍關懷(成合)

愛慈關懷(玉倩)

建揚關懷(佳諭、敏利、鈺芳)

Momoko關懷(偉智)

願以馬內利的神與我們同在.弟兄姐妹請繼續為我們的肢體代禱..

小組弟兄姐妹代禱事項:

靚慈姐: (3/18更新)

1.與主親近,倚靠聖靈行事,有屬神的智慧,服事有愛、憐憫、恩膏與能力。

2.上半年能做好小區的整合,建造成全區牧助理與小組長。

3.為小區週六晚12次的門訓課程代禱。


淑娃姐: (10/16)

1、活出禱告的生命

2、有愛與熱情,有聖靈的引導與力量

3、體力靈力夠用,課業身體事奉平衡


建揚: (4/24更新)

1.為夫妻祭壇穩定,祭壇的火不可熄代禱。

2.求主保守媽媽純全的心志。也願父親李振吉早日承認唯有耶和華是神。

3.求神幫李節安心的準備七月指考,進入理想的大學院系。

4.李澄與父母因除龍獸的玩偶冰凍,求神安慰孩子的心,也賜父母繼續用愛來打破一切的城牆。

5.與高盛顧問的合約,能順利完成最後的程序。新的顧問合約,求主賜福。

6.求主帶領未來的工作的道路。


燕錦: (4/24更新)

1.安親班的小朋友在學校課業的學習有聰明有智慧,保守每位孩子身心靈健壯,平安喜樂。

2.求主耶穌保護萱容甄鞠,有良師益友,保守兩個孩子的心思意念,有專注、勇敢的心。

3.燕錦更敏銳聖靈的提醒和話語。醫治燕錦的頭痛。主賜更多恩典,有時間和體力準備法律亷政考試。


瓊男/德英(5/13更新)

1.求主幫助家庭祭壇的火不滅.瓊男.德英與父神的關係更加親密,默想聆聽神的聲音禱告。

2.弟弟張德良.弟媳林月華.姪子張修為.姪女張修亞快快認識真神,得救信靠主。

3.幫助雨聖雨琦在校課業專注.品性行為皆能活出耶穌基督生命的樣式.教會服事仰望神倚靠主.輕省得力.


小英(3/26更新)

1.賜福生培課業、工作、服事、健康,靈魂體都興盛,有好的人際關係。 

2.求神為小英預備伴侶,並神的保守和帶領,讓小英可以進入神賜福的婚姻中。

3.媽媽,哥哥,嫂嫂都能歸入主的名下。

4.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清楚明白神的旨意,並行在神賜福的人生道路中。


愛慈(01/17)

1.求神幫助愛慈每天都能分別時間讀經禱告

2.能愛家人.同事,關心他們的需要,有智慧和勇氣溝通自己的想法

3.求神對愛慈說話,指示人生的方向

4.保守愛慈的感情生活


瓊瑩(01/17)

目前尚無代禱事項~

明豐(3/18更新)

1.求神保守恩琦出入平安,走義人的道路,明白一切真理,蒙神使用,成為神所喜悅的屬靈勇士。

2.願妻子秀珍健壯,出入平安,服事更有恩膏能力。身心放鬆,筋肉不再僵硬酸痛。靈命長大成熟。

3.賜明豐職場工作的能力,更盡心盡力付出,成為職場服事的榜樣。

4.賜全家合一的心,靈命更新而變化,明豐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5.與行道會的工程設計遇到瓶頸,求主賜下智慧開路,建造榮美的教會,吸引眾人來敬拜神。


明德(12/25)

1.大兒子子善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並能從電腦遊戲中釋放出來。

2.與妻子凡珊的訴訟。

3.保守子軒可以順利進入命定的理想大學及科系。


威徹(2/19更新)

1.當兵期間能讀書充實自己。

2.大妹妹(懿雅)能順利考上理想中的心理系研究所;小妹妹的愛買收銀櫃檯工作能順利上手,與同事及客戶相處和樂;媽媽的肩膀拉傷能痊癒,學英文能有耐心,與人相處上能有神的智慧。


宜真(05/08)

1.爺爺失智症蠻嚴重的還有胃出血。

Momoko(10/03)

1.新居的平安喜樂。

2.穩定參加聚會,更多的認識和親近主!

3.向神呼求自己的命定,求神對Momoko說話,讓Momoko知道自己的命定為何?

4.求主保守母親和弟弟平安,身心靈健壯,ㄧ切需用充足,弟弟身體快快康復。

5.弟弟在啟智中心,意外事件合解書能得神公義的保守。

6.跌倒受傷,求神保守筋骨連絡完全,迅速復元,沒有後遺症。

小組認養海外兒童代禱:

**緬甸認養兒童陳柔安:.想學電子琴,將來想當老師.

**緬甸認養兒童周司提反: 想學吉他,將來想當福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