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英媽媽

.....

2012年06月13日
瓊男/德英(06/03更新)
感恩~
(1.)感謝主~生命的成長真的需要耶穌的愛更深的來觸摸德英的心.(週六)夫妻成長課程.對瓊男德英很好的帶領.在溝通上有非常棒的幫助.星期天晚上我們夫妻有一段沙發時間.握著彼此的手.溫柔的看著彼此的眼睛.彼此欣賞.彼此讚美.鼓勵.肯定.彷彿回到戀愛甜美的時光.我們夫妻都覺得好享受..^~^..
(2.)感謝主~更棒的是當我了解兒子(雨聖)喜歡肯定的言語和精心時刻.於是安排了我們母子的單獨約會. 我們母子有許多的真心話流露…盼望能持續..^~^..
(3.)暑假七月10.11.12日弟弟德良出資,用心安排了..娘家家族的五個孩子(雨聖.雨琦.姿穎.修為.修亞)有一個獨立出國的訓練..地點是香港..孩子們很興奮~很期待~求主保守看顧整個(香港旅遊)的行程安排及大人孩子都能夠平安喜樂..


代禱~
1.求主幫助瓊男德英落實每日靈修.讀經生活(目標每日十章),紮根在神的話,活出真正的「能力」..^~^..
2.求主幫助瓊男德英家庭祭壇的火不滅,「築壇」落實..懇求聖靈幫助我們真實的認罪悔改且恢復家庭根基的柱石.
3.請為德英的弟弟張德良.弟媳林月華.姪子張修為.姪女張修亞快快認識真神.得救信靠主。
4.求主帶領兒子雨聖近期大學登記分發,是合神心意的學校與科系..
5.雨琦明年一月份大學學測考試,現在學校課業和補習班課業雙顧,求主釋放雨琦自我要求過大的壓力..求主幫助德英更了解女兒的需要..祝福雨聖雨琦教會服事仰望神~倚靠主~輕省得力..^~^..


小英(6�11更新)
1.小英的哥哥楊振宜在6�10運動過後不明原因昏倒,求神保守哥哥健康,也保守全家人不受恐懼的靈影響。
2.感謝主!生培課業即將結束,.求神繼續帶領小英的工作,服事,健康,靈魂體都興盛,有好的人際關係。 
3.求神祝福小英的感情生活,並保守帶領在其中,讓小英可以進入神賜福的婚姻中。
4.媽媽,哥哥,嫂嫂都能歸入主的名下。
5.(7/30~8/5)要去東石短宣,求神保守整個團隊有好的配搭,成就美好的服事,也保守隊員及家人平安,使服事沒有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