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英媽媽

6/18家書

2012年06月18日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謝謝這一次熱情參與瓊男德英主辦的小組淡水一日遊,雖然當天大小雨不斷,但沒有中斷弟兄姐妹(瓊男,德英,雲翔,玉倩,小英,育民,維剛,燕錦,愛慈,雅佳)的熱情與興致...在星巴克河岸門市,我們先用神的話(經文小卡)彼此分享領受祝福~接著是溫馨的慶生會,德英按著感動預備了生日蛋糕和大家分享..感謝主~六月份的壽星雲翔,愛慈都參與在當中..午餐我們一起搭渡輪到對岸八里吃海鮮餐,經濟實惠又飽足..餐後我們買了新鮮的進口蔓越莓,因為蔓越莓含有濃縮型單寧酸,這種成份可以防止大腸桿菌附著在尿道襯裡的表皮細胞層,如此一來,大腸桿菌就 無法進入尿道和膀胱中作怪了,也有預防尿道炎、膀胱炎的功效"..接著參觀淡水百年教會..整個行程因著禱告再禱告,我們的神用喜樂環繞每一個弟兄姐妹,吃的開心,玩的開心,買的開心,分享的開心.感謝讚美主~
很感動當天晚上雲翔&玉倩快速的將出遊照片PO在FB上,看到出遊的照片好開心.淡水一日遊的照片每一張都非常珍貴,謝謝雲翔玉倩的用心..^~^..


**本週禱讀聖經進度:6/17(日)使徒行傳一1~14至6/23(六)使徒行傳三11~26..


**本週主日信息:

講 題:由聖靈而生的教會.

講 員:區永亮牧師..(靈糧山莊).

經 文:使徒行傳二章40~47節.

**本週五小組聚會服事的弟兄姐妹:(2012-06-22-週五)..

**餐點:愛慈..

**敬拜:小英..(請弟兄姐妹配合於<<週二前>>將詩歌傳給瓊龍,方便瓊龍

將歌詞傳給小組弟兄姐妹..我們要用心靈誠實來敬拜主,請弟兄姐妹為本

週服事的弟兄姐妹禱告.也預備我們自己的心來遇見神~)

**靈修帶領:雅佳..

**餐具洗滌:愛慈.. **場地整理:雅佳..

今年(2012)小組出遊主辦人:

五月:德英 六月:瓊男 七月:愛慈 八月:小英

九月:燕錦 十月:瓊龍 十一月:明豐 十二月:建揚


全教會消息(可詳閱靈糧週刊):

1.6/19(二)晚上7:30有牧區禱告會,「北區禱告會」在松山福音中心舉行;「東西中區禱告會」在宣教大樓一樓舉行;「東南語言區聯合禱告會」在四樓副堂舉行,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2.宣教大樓四樓24小時禱告殿自6/18(一)起至7/14(六)因整修暫停開放;請原班次守望同工與兄姊移步12樓臨時禱告室。因場地因素,部分班次將暫停,並請原本未參與固定班次之兄姊在家中禱告,待7/15(日)開放後再回四樓禱告殿;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第十九屆畢業差派典禮」於6/24(日)晚上7:00在靈糧山莊大堂舉行,恭請各位牧長、執事、靈神之友蒞臨觀禮、同頌主恩。

**教會成人牧區代禱消息:


1. 澎湖靈糧福音中心將於五月下旬開始運作,地點在澎湖縣馬公市文學路。歡迎兄姊介紹可供探訪的名單,讓居住在澎湖當地的親友、或在當地工作、當地就學的親友可以得到教會的探訪與關懷。每週三中午12:30在六樓會議室為澎湖禱告,歡迎關心澎湖的弟兄姊妹,一起在主愛裡連結興旺福音。聯絡人:羅維正傳道,0928-063900。


2.牧養處將開拓金門:金門是一個重要據點,台北靈糧堂要全心進入金門,建立教會與訓練中心。第一要緊是「禱告」!金門禱告會自6/2起,每週六上午8:00∼9:30假松山福音中心舉行(因宣教大樓場地不敷使用),歡迎教會中的金門人、對金門有負擔的兄姊們, 齊來參與開拓的籌備。松山福音中心地址: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0號2樓;電話:2578-0277.
......................................................................

**小組電話關懷同工,


明德關懷(治宇、顯榮) 瓊瑩關懷(欣怡) 瓊男關懷(俊憲)


燕錦關懷(若媺、厚奇) 瓊龍關懷(成合) 愛慈關懷(玉倩)


建揚關懷(佳諭、敏利、鈺芳) Momoko關懷(偉智)

**以馬內利的神與我們同在.弟兄姐妹請繼續為我們的在外肢體回家代禱..


**小組弟兄姐妹代禱事項:(代禱事項如有更新請告訴德英)..^~^..


靚慈牧師: (3/18)

1.與主親近,倚靠聖靈行事,有屬神的智慧,服事有愛、憐憫、恩膏與能力。

2.上半年能做好小區的整合,建造成全區牧助理與小組長。

3.為小區週六晚12次的門訓課程代禱。


淑娃姐: (10/16)

1、活出禱告的生命

2、有愛與熱情,有聖靈的引導與力量

3、體力靈力夠用,課業身體事奉平衡



建揚(2012/6/3更新)

1、夫妻祭壇、親子祭壇能穩定。

2、李節指考順利。

3、父親李振吉能信主得救。

4、舊的顧問合約能順利結案,不橫生枝節。新的顧問合約在最近可以順利簽立。

5、服事上能得力,得神與人的喜悅。

6、李節在暑假要安排登百嶽的行程及李澄想去日本遊學,能找出合適的方案,並順利執行。



燕錦: (4/24)

1.安親班的小朋友在學校課業的學習有聰明有智慧,保守每位孩子身心靈健壯,平安喜樂。

2.求主耶穌保護萱容甄鞠,有良師益友,保守兩個孩子的心思意念,有專注、勇敢的心。

3.燕錦更敏銳聖靈的提醒和話語。醫治燕錦的頭痛。主賜更多恩典,有時間和體力準備法律亷政考試。



瓊男/德英(06/03更新)

感恩~

(1.)感謝主~生命的成長真的需要耶穌的愛更深的來觸摸德英的心.(週六)夫妻成長課程.對瓊男德英很好的帶領.在溝通上有非常棒的幫助.星期天晚上我們夫妻有一段沙發時間.握著彼此的手.溫柔的看著彼此的眼睛.彼此欣賞.彼此讚美.鼓勵.肯定.彷彿回到戀愛甜美的時光.我們夫妻都覺得好享受..^~^..

(2.)感謝主~更棒的是當我了解兒子(雨聖)喜歡肯定的言語和精心時刻.於是安排了我們母子的單獨約會.我們母子有許多的真心話流露…盼望能持續..^~^..

(3.)暑假七月10.11.12日弟弟德良出資,用心安排了..娘家家族的五個孩子(雨聖.雨琦.姿穎.修為.修亞)有一個獨立出國的訓練..地點是香港..孩子們很興奮~很期待~求主保守看顧整個(香港旅遊)的行程安排及大人孩子都能夠平安喜樂..

代禱~

1.求主幫助瓊男德英落實每日靈修.讀經生活(目標每日十章),紮根在神的話,活出真正的「能力」..^~^..

2.求主幫助瓊男德英家庭祭壇的火不滅,「築壇」落實..懇求聖靈幫助我們真實的認罪悔改且恢復家庭根基的柱石.

3.請為德英的弟弟張德良.弟媳林月華.姪子張修為.姪女張修亞快快認識真神.得救信靠主。

4.求主帶領兒子雨聖近期大學登記分發,是合神心意的學校與科系..

5.雨琦明年一月份大學學測考試,現在學校課業和補習班課業雙顧,求主釋放雨琦自我要求過大的壓力..求主幫助德英更了解女兒的需要..祝福雨聖雨琦教會服事仰望神~倚靠主~輕省得力..^~^..



小英(5�27更新)
1.求神賜福生培課業,工作,服事,健康,靈魂體都興盛,有好的人際關係。 

2.求神為小英預備伴侶,並保守帶領在其中,讓小英可以進入神賜福的婚姻中

3.媽媽,哥哥,嫂嫂都能歸入主的名下。

4.7/30~8/5要去東石短宣,求神保守整個團隊有好的配搭,成就美好的服事。



愛慈(01/17)

1.求神幫助愛慈每天都能分別時間讀經禱告

2.能愛家人.同事,關心他們的需要,有智慧和勇氣溝通自己的想法

3.求神對愛慈說話,指示人生的方向

4.保守愛慈的感情生活


瓊瑩(01/17)

1.為瓊瑩搬到新住處感謝主~

目前尚無代禱事項~



雅佳(5月更新)

1.最近工作忙碌,需要找一為短期的工讀生,以文書為主,請大家代禱(或是有認識認真的年輕人可以介紹給我阿,薪資面議)..


2.最近工作量大,生培的功課與學習求神幫助有好的專注 力..



明豐(3/18更新)


1.求神保守恩琦出入平安,走義人的道路,明白一切真理,蒙神使用,成為神所喜悅的屬靈勇士。


2.願妻子秀珍健壯,出入平安,服事更有恩膏能力。身心放鬆,筋肉不再僵硬酸痛。靈命長大成熟。


3.賜明豐職場工作的能力,更盡心盡力付出,成為職場服事的榜樣。


4.賜全家合一的心,靈命更新而變化,明豐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5.與行道會的工程設計遇到瓶頸,求主賜下智慧開路,建造榮美的教會,吸引眾人來敬拜神。


明德(12/25)


1.大兒子子善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並能從電腦遊戲中釋放出來。


2.與妻子凡珊的訴訟。


3.保守子軒可以順利進入命定的理想大學及科系。


威徹(2/19更新)


1.當兵期間能讀書充實自己。


2.大妹妹(懿雅)能順利考上理想中的心理系研究所;小妹妹的愛買收銀櫃檯工作能順利上手,與同事及客戶相處和樂;媽媽的肩膀拉傷能痊癒,學英文能有耐心,與人相處上能有神的智慧。



小組認養海外兒童代禱:


**緬甸認養兒童陳柔安:.想學電子琴,將來想當老師.


**緬甸認養兒童周司提反: 想學吉他,將來想當福因歌手.


PS:瓊龍.雲翔.維剛.請提出你們的代禱事項,小組弟兄姐妹可以為你們守望~代禱~


德英2012-06-04-(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