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OYOMAM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故事屋+去宣文家玩(補)

2007年10月10日
公開
29

~ 相約 ~ 今天下午1:00與安昕、小米力、妹咪、融典、宣文、祐明及子妤相約故事屋聽故事,儼然像是長頸鹿班的小型戶外教學,美中不足的是小米力發燒缺席沒來! ~ 特權 ~ 正當要進場時才發現安昕、YOYO所預約的(中文)與其他小朋友(英文)有不同,所以臨時請小米力爸協助更換,如此才能順利的一同聽故事去!這時感覺似乎我们正享受著超VIP的規格ㄋㄟ!有一點點歹勢! ~ 遶跑 ~ 正當羅賓漢出場而故事即將開始時,安昕卻被嚇哭了,直囔著要出去,所以YOYO就以英雄救美的姿態再陪安昕回去看中文的泡泡糖姐姐那場,只不過當英雄不到一分鐘就又善變的要求要回原先那裡(真是善變的雙子座寶寶)!但回去看魔術師羅賓漢的故事時,YOYO似乎也因聽不懂而坐如針氈,頻頻問媽媽『講完了沒?!』當然最後YOYO還是提早出場了!外頭的玩具似乎對他來說更有興趣! ~ 樂園 ~ 聽完故事後,大家相約去宣文家玩,這算是YOYO第一次去朋有家玩,所以值得紀念, (原來宣文家離阿媽家很近捏!)一進門後,室內的裝潢還頗大方漂亮的,而值得一提的是,佔滿房子大部份的裝飾~~~竟是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玩具,真是讓在場的所有的人人小孩都大開眼界嘍! ~ tea time ~ 一旦進入這個玩具樂園,小朋友簡直開心極了,玩具一樣玩過一樣,房間一間探過一間的尋寶,不時傳來驚歎聲與歡笑聲,當然其中還參雜著爭吵的哭汔聲嘍!至於爸爸媽媽们則圍坐在餐桌旁大啖各式下午茶點(有豬肉乾、甜甜圈、水果、蘋果汁、黑麥汁、東方美人茶....) 並輕鬆暢談 5 4 3!享受難得的下午茶時光,老實說感覺還挺不賴的! ~ 意外 ~ yoyo當然也玩的超開心的,不過約莫下午4點多,敏感的呼吸道似乎又過敏了,先是咳個幾聲,後來則咳不停捏,害我好擔心ㄛ!以至無法安心的和大家悠閒坐著聊天,唉!我就說嘛,我可能沒有貴夫人的命ㄛ,好不容易有一個這麼優閒的下午茶時光及安全遊樂場地...唉....!!! ~ 依依不捨 ~ 太陽就要下山,yoyo咳嗽仍沒好轉,不得不先帶他回家休息,而這小子就是對那堆玩具依依不捨,來個十八相送的,say goodbye下樓後,還直囔著改天還要來! ~ 美夢 ~ 步行回家後,可能是今天玩的粉累,又沒睡午覺,又一直酷酷掃,所以用完晚餐就早早上床了,並且以飛超快的速度入夢鄉,睡著的yoyo竟仍不時的發出咯咯咯的笑聲,我想的夢一定是~~super happy!!就像他今天在雙十節的午后,置身於那個充滿歡笑聲的玩具王國時一樣的開心!而什麼國運昌隆,什麼國慶煙火秀,這時對我们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