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柏ㄉ媽

玩FB。

2017年12月19日
======================================
我倒數第三名,說什麼我最後一名。牙齒痛的人,記得去看醫生,以免發炎,善心提醒。就說話,要說給懂的人聽,耳朵重的人太多,我又浪費了唇舌,偏偏當老師的魂又上身,而我們現實與FB要分開,何必困擾自己,打擾別人呢?批閱老師,名次公告一下,我很想知道,不然人家說我最後一名,我不喜歡,我不開心。
玩FB,要有一顆∼開放,開朗,開心的心。你玩的起嗎?

楊家大院應不比喬家大院難看,所以莫名其妙來了很多人看戲,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網路無遠弗界,要注意自身安全,没事要公告,還是要鎖鍵,不要被有心人利用了,這是我玩FB的心得報告,因為我家清貧,所以玩的起來,你們呢?還是慎重吧!
楊家大院,落幕了,感恩所有幕前幕後人員的付出與參與,希望這齣悲情劇碼,有引起你一點同理心與任一層面的體會與感受,那麼,上戲的我,就没有浪費了眼淚與心血與那些夜半張狂的情緒,謝謝收看,感恩!

人生,不用太認真,認真的,就輸了。開個逾期的愚人節玩笑,你還笑得出來吧!人活著很簡單,吃得下,睡得著,笑的出來。我們家没有很富有,但是,每個家人都很樂觀,面對陽光。面對任何困難時,你問自己,若還笑得出,真的,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

有句話說,FB上隨便就可以交朋友,而生活上有交集,FB上卻不是朋友,那我們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對於陌生人,何苦多說。
你無法過我的人生,就如同我無法參與你的人生,但彼此勉勵,就會令這個社會更好,台灣的經濟不起飛,但並不表示就可以不明黑白出口成章。這個新聞台,從未請你入座,你自來,也請自己離去。心寬念純對待就對了,心寬則不傷人,念純則不傷己。

若說FB對我的意義,就是與家人吵架,溝通,聯繫的管道,看戲的你們,仍苦入戲太深呢?清官真的難斷家務事。

因為不堅強,所以堅強,去碰撞自己,去抵抗自己脆弱的那一部分,我還是不夠勇敢,但是我踏出了第一步,希望你們也可以挑戰自己,自己激勵自己。

人生,就像是一站站的旅程........珍惜每一站,跟你相遇的人。

拍照,令我活在當下,專注當下,也讓我更細細地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無聊時,就拍照吧,想休息時,就拍照吧,想走出生命的低谷時,就拍照吧!這就是我拍照的意義。

天天都是生之日,天天都要愛自己,天天都要感恩可以呼吸的那一口氣,在平凡不過的日子裡,因為愛而存在。

現代人不讀論語了,可惜了孔子先生的智慧,我跟山西宮關老師與孔子請益,不夠聰明的我,還保留聰慧幾分。 謝謝做老師的你們,敎育我們這些渾渾噩噩大眾。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這工作是至高無上的,感恩有你們才有我們。
向所有敎育過我的老師,謝謝,感恩!

重點,重點,重點。
==================================
楊淑賢 又回到當初走出家門的原點....
楊淑賢 未來還没來_楊淑賢繼續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