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奕安的娘

工商服務

2008年03月20日
讓TOYOTA車主免費觀賞∼
我們家有一台
妹妹,你們也有一台唷!別忘記
對了,宜滿姐也可以通知一下!

近年來在台灣地區掀起一股民歌懷念風,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民歌與原唱人,透過舉辦演唱會的方式,讓所有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之中,重溫膾炙人口的眾多歌曲。而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從2006年起連續舉辦以民歌為主題的顧客藝文饗宴,在2008年將邀請趙詠華、萬芳、林隆璇三位歌手,舉辦「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從3月23日起巡迴全台共計八場演唱會,讓TOYOTA車主免費觀賞,共渡樂音悠揚的美好時光。

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協理劉源森表示,TOYOTA在台20週年此極具紀念意義的時刻,舉辦演唱會,希望能帶給車主不一樣的感動。

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協理劉源森表示,2006年與2007年由TOYOTA所舉辦的民歌演唱會,乃是基於情歌為大眾文化當中最容易打動人心的感性語言,因此於TOYOTA在台20週年此極具紀念意義的時刻,舉辦演唱會,希望能帶給車主不一樣的感動。此外,此巡迴演唱會僅是2008年TOYOTA藝文活動的第一波,未來陸續將有更多有意義的活動陸續舉辦,讓人感受到TOYOTA的用心與情感。

即將到來演唱會當中,趙詠華將會以其清亮的嗓音演唱「求婚」,音色具有感性風格的萬芳也會演唱KTV熱門點播歌曲「新不了情」,而林隆璇則會以其豐沛的情感演唱其經典情歌「你那麼愛他」,演唱曲目共計22首曲曲動聽的經典情歌,再加上將首度公開的合唱歌曲,勢必讓所有參與演唱會的TOYOTA車主內心充滿悸動,沉醉於樂音當中。

車輛業務部品牌行銷室副理張啟厚表示,「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開演時間為晚上七點至九點半,屬於TOYOTA車主專屬活動,所有車主皆可持汽車行照至全台TOYOTA營業所索票兩張,首場將於3月23日假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3月11日起可索票)。此外,本系列演唱會票數有限送完為止,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請勿入場,而TOYOTA台灣官網(www.toyota.com.tw)亦同步舉辦「回憶製造機」網路徵文活動,參加者有機會可獲得演唱會門票。

除此之外,和泰汽車亦針對網友舉辦顧客藝文饗宴之「線上音樂會」,將從本系列演唱會當中,錄製演唱會實況一場,在今年5月9日至5月底於TOYOTA台灣官網播放,您可別錯過。

TOYOTA台灣官網:www.toyota.com.tw

TOYOTA顧客服務電話:0800-211-345

「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時間與地點

經銷商
4月25日演出
國立蘭陽女中大禮堂
4月15日可索票
蘭揚豐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