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gisu

看沒問題先生

2009年07月29日
「沒問題先生」是金凱瑞擅長的喜劇片,但不像以往搞笑風格那樣無厘頭。

裡頭精神導師的演講,帶領追隨信眾的喊話,讓我想到前天剛捐出的書,吳娟瑜寫的《你能,因為你要》,兩者皆是自我催眠、肯定自我而獲致成功的途徑。講師和作家只是引導人們作正向思考的角色,至於做不做、對與否,皆由自我判斷,而不是一味跟隨,就像金凱瑞信奉的「YES!」

Yes, I do.或Yes, I can. 能堅定的說出這兩句話的人基本上沒什麼可動搖其決心,當下顯示出來的那股自信是優越的。藉由催眠自我進而成為顯而外的自信,成功已在望。

沒有人不喜歡向陽的人生觀,縱使心靈常陰雨綿綿的人也需要陽光照拂,感受萬物欣欣向榮的繁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