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gisu

小萍託請假

2010年04月30日
下午等著修屋頂的師傅來的空檔,我正在屋後忙,一通電話進來以為是師傅到了。哥哥說不知道打來的是誰,問他:「你是某某嗎(我的名字)?」哥哥回她說不是,就掛掉了。

看來電顯示覺得眼熟,回撥過去是以前公司的總機系統,心裡有底,問哥哥小萍阿姨的電話,一打過去,小萍驚呼:「妳怎麼知道是我?剛剛還說不是。」

廢話,妳問哥哥是不是我,他當然說不是了,妳問得直,他答得爽快,誤會就這麼形成。

小萍託我幫他家孩子請假,那有什麼問題,不過晚上的讀經我自己不舒服也沒能去,請爸爸帶孩子去順便請假吧。以為今晚有母親節特別活動,下週停課,想不到是我想錯了,今天沒啥活動,下週繼續上課。

本來等孩子帶康乃馨回來的說,我真的想太多。

今晚讀經班人數可真零落啊,連我家孩子總共四個。爸爸說主任他們好現實,沒有人問我為何沒去,他帶孩子去上課是正常的,我則屬多餘。要說他的重要性就明說,一點都不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