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gisu

玩具

2010年07月03日
歆琁帶保麗龍黏土回去玩,兩個小女生玩得不亦樂乎,但收尾的小嬸就累了。我們家粗魯的妹妹把所有顏色全摻在一塊,又黏又難分開,比綠豆紅豆還難揀,孩子不想玩了,也沒人想收拾,總不能讓小嬸自己收,我的視力又差,細動作不精確,那種東西做不來,用仙草拐妹妹收拾,還好她吃這招。

哥哥帶龍博士金字塔和兩個姐妹一起玩,歆琁的空間概念還不錯,起初排得很慢,但能堅持排完,順利過關,很值得鼓勵。在想若是孩子獨自玩的話,對這個沒興趣者應該沒什麼耐心,但若有伴的話就不一樣了,大家互相鼓勵,從失敗中求進步,這也是設計益智遊戲者的理念。

小嬸說她女兒看到我們還沒回來,一度不肯下車,聽了有點不捨。只有老佛爺會在那裡對子媳、孫兒秤斤論兩,孩子天真,合得來則一起玩,合不來離遠一點就是,實在懶得理她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