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gisu

又停課

2010年10月06日
看完醫師隨即到學校拿寢具和盥洗用具,三個班級只有妹妹這班停課,所有玩具全消毒並晾在太陽下曬,整個教室櫥櫃全打開使其通風,空盪盪的教室裡僅剩兩位落寞的老師以及三面牆壁展示的學生作品。

吳老師說她昨天打到家裡沒人接,打我的手機亦然,只好通知正在公司的爸爸說停課的消息。天知道我的手機只有裝飾功能,沒人會打給我,只有在和老公出門時為堵他愛雜唸的嘴,勉強帶一下,要不月扣230幾乎沒使用為多。

黃老師叫妹妹到後廊拿她的杯子、牙刷、擦手巾,並幫她裝好枕頭被子,她說昨天被驗出兩例腸病毒,馬上通知家長又要停課了。

問她寒假需要補課嗎?她有點詫異,幼稚園沒有進度問題,不像國小需按照進度教學,故無補課需要。老師仍舊要在學校一天,時間到才能走人。

原來如此,臭哥哥老愛嚇唬妹妹說她再停課下去就休十四天,寒假才短短一個月,她要來補上半個月的課,到時只有哥哥放假,妹妹巴望的份。

臭哥哥什麼都不知道,還說得口沫橫飛、若有其事,太久沒人電他,皮在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