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gisu

三生三世枕上書

2017年10月01日
小黑最近在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對白淺和夜華現在凡人生活甜的不要不要的。但第二主線的鳳九和東華遲遲不上線甚是著急啊!

大家都知道,鳳九和東華的主角戲主要是《三生三世枕上書》,但現在就想止渴啊!為此小黑專門翻了天涯,為大家尋來鳳九和東華的三生三世啦~光知道梗概真不夠,推薦你們去看看全文(香艷情節挺多的什麼舔東華帝君全臉,東華帝君睡大腿,受傷包紮啊,吻戲呀,船戲呀,著實不少)但不能說因此它就是兩本小黃書,因為作者的確有最強大腦,故事感豐富,故事情節挖了坑還都能記得娓娓道出來一段佳話。

東華帝君一本正經的耍人玩,還是寫得很到位的。亦正亦邪的東華帝君在書中實在是太有魅力了東華帝君在我眼中就是:不擇手段,善妒,臉皮厚,毒舌。

鳳九和東華帝君

【 一生一世 】:
鳳九遇虎精被東華帝君出手相救。鳳九為報恩,化身婢女伺候東華帝君,東華帝君沒注意到。

後來魔族燕子因為吃東華帝君和姬蘅的醋,想和東華帝君決鬥,東華帝君說要摘茶。性子頗憨的燕子就一夜不眠的幫東華帝君把茶摘好了,沒想到東華帝君又冒出來還要種樹,還要料理庭院等等好幾個月的活兒。把這些活兒都幹完,東華帝君表示沒有答應說要和燕子決鬥,給燕子氣壞了,燕子就偷帝君家一個被封禁的法器,誤打誤撞把東華帝君和姬蘅鎖進去了。

化身為婢女的鳳九為了救東華帝君,和一位魔頭簽下契約,借魔君法力救了東華帝君。作為交換把自己的9尾狐狸身借魔頭,變啞巴狐狸。因為嫉妒姬蘅, 啞巴狐狸鳳九失手用爪子抓傷姬蘅臉頰,東華帝君下令把啞巴狐狸鳳九鎖起來。狐狸鳳九當時法力全無只是一隻啞巴狐狸 ,感覺東華帝君只是把自己當寵物,把自己鎖在牢里忘了,倍感傷心。聽說東華帝君要娶姬蘅的消息, 啞巴狐狸鳳九 被友人放出牢籠,她心灰意冷的時候,又遇到姬蘅的靈寵座機雪獅無情加害,幾乎身亡,最後被友人相救。心裡徹底斷了對東華帝君的念想。(但連東華帝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內心深處被癮藏了一片佛鈴花海,花海下面有個小狐狸)書中到後後來還反覆直接說出來了,那一頁翻了半天,找不到了。

【 二生二世 】:
但鳳九斷了念想的時候,仍想著報恩。聽說東華帝君在某個地方放了半魂(沉曄),於是拜託把自己的半魂(阿蘭若)也放過去報恩。後來得知並未報恩成功。還挺頭疼。

另外,鳳九有一次遇到困境,一位凡人葉青緹捨身相救,也默默記下了要報恩的事情。後來,偶進山谷,直到山谷裡面有讓死人肉身飛仙的果子,就費盡心力的去找。

本來鳳九和東華帝君是沒有半點緣分的,但是陰差陽錯的兩個半魂,阿蘭若和沉曄有了深情,可是半魂不能轉世投胎,所以這份情緣又返回到鳳九和東華帝君身上。

這份情緣就在鳳九恢復帝姬身份後,開始隱隱作祟。

鳳九和東華帝君就開始各種偶遇,該來的始終都要來,根本是躲不開。鳳九慌忙中變成了白手絹,東華帝君明明知道還是一本正經戲耍她。救兵折顏跑來要,東華帝君居然變了一塊假的給折顏。還帶著手絹 鳳九去應魔君燕子的約架。鳳九和燕子魔君不慎一起掉進去一個孤島。沒想掃這個孤島上面還有逃婚後靠孤島特有屬性解毒的姬蘅。東華帝君過了一段日子居然是以教書的名義也來了,而且貌似是一年來一回,這次來根本就不是專門為了救鳳九,在鳳九眼中,他只是為了一年過來和姬蘅約會一次。

鳳九知道這個孤島有種特產果子能夠 死人肉身飛仙,有個比賽獎品是果子。賽前鳳九各種跟東華帝君各種服軟(這時候東華帝君已經是各種耍賴,要不然要睡在鳳九腿上,要不然讓鳳九給捂手),在期間還第一次跌倒吻了帝君……(精彩細節太多,需要看書)後來因為東華帝君吃飛醋,把果子隨意就給了 姬蘅。鳳九就跑進了一個蛇陣,入了魔。東華帝君為了救鳳九出來,也卸下所有仙法,進去魔陣。魔陣是一個平行宇宙,是沉曄(東華帝君半魂)為了重生阿蘭若(鳳九半魂)創造的。這個世界裡阿蘭若鳳九和息澤是名義上的夫妻。帝君進來以後化身息澤,就把名義給變成實打實的夫妻了…… 阿蘭若鳳九在魔陣里不知道息澤是東華帝君化身的,還以為自己徹底放棄了東華帝君,和息澤真的成為了夫妻。無意間把所有的原委,曾經變成狐狸陪著帝君,以及自己對帝君的深情和放棄深情而出……

【 三生三世 】:
帝君把鳳九救出來以後,為了圓這些亂七八糟的情節,直接給鳳九吃了一個可以更改記憶的藥丸。東華帝君身邊的官員也因為懼怕東華帝君,誰都沒敢說真相,就跟東華帝君一起誆鳳九。鳳九就和東華帝君正式準備結婚了,大擺盛宴……結果快要結婚的時候,燕子跑來帶一個信物,說 姬蘅要死了,給的東華帝君。東華帝君說自己去去就回,結果……鳳九一直等啊等,最後等到驚天霹靂的消息,東華帝君抱著 姬蘅去闖魔教…… 鳳九心灰意冷,發現自己懷孕了,也沒有打胎,生下兒子白滾滾,跑到凡間,三年換一個地方。東華帝君各種找她……她都不願意見。

最後東華帝君用鳳九恩人葉青緹做條件威脅,鳳九才現身,表示自己心灰意冷,也沒說和他還有個兒子。

葉青緹以及其他旁人告訴鳳九,當初東華帝君不是逃婚,實在是天大的陰差陽錯。 姬蘅是東華帝君過命兄弟的女兒,因此有一個重諾的信物。東華帝君看了這個信物就來了,但是沒答應 姬蘅兌現承諾的方法,一心為了快點能趕回去和鳳九結婚,快速解了 姬蘅身上的毒,給 姬蘅找一個魔族棲身處就跑回來,跑回來之前還讓燕子捎回來兩封重要的信。可是燕子回來的時候遇到仇家,重傷暈倒。東華帝君辦完 姬蘅的事,又遇到天崩地裂,只能先去顧天崩地裂。後來,又為了想多和鳳九痛快過上幾百年,居然選擇了羽化,就是仙逝這條路。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出來鳳九,這條選擇羽化的路算是選錯了……鳳九一聽就急了,跑去幫東華帝君打仗。

兩個人回來,鳳九重傷暈倒,但是已經沒問題了。救回去,兒子白滾滾找媽媽。東華帝君看著一頭銀髮的男孩子說鳳九是自己媽媽,大家都震驚了。然後東華帝君告訴白滾滾,自己是他爸爸。


不得不說,自古狐狸出妖精啊!四哥和折顏這對CP,折顏這個名字就是為了四哥這個臉生的啊!折顏折顏,折在四哥的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