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gisu

幼獅文藝年度徵稿

2018年05月01日
這裡有一個很有意思的徵文,大家去試試。

【記憶博物館,幼獅文藝年度徵稿】

修復或重述,逆轉或穿越,歷史與文學的相互補充,開展了台灣當前豐富的人文景觀。《幼獅文藝》延續去年度,從「非虛構寫作」出發,對台灣當前人文議題的關注,本年度《幼獅文藝》將以「歷史與文學的對話」為主軸,邀請讀者一同畫繪與測量,歷史記憶、文學現場、當代視野的多重交會。

※徵求※

大時空:字數4000至5000字,影像2至4張。可自行選擇特定歷史事件、人物,空間,物件甚至現象的流變,以文學性的筆法,組織歷史材料、影像、物件,進行非虛構性或虛構性的歷史書寫與創作。

微記憶:字數1500至2000字,影像1張。可自日常生活中,挖掘具有歷史感的物件與素材,也許是一張家族老照片,或是古舊的物件,切入某一特定歷史時空,書寫個人與時代的記憶現場。

每月20日截稿,經編輯部評選刊出
來稿請寄:[email protected]
稿酬:大時空8000元;微記憶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