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gisu

再見了,我的好兄弟

2018年10月26日
再見了,我的好兄弟

智維,認識你八年了,八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第一次見面是在補習班,那時你坐在我旁邊,雖然我們那時候的英文程度奇差,但我們還是互相扶持、勉勵,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國中時,每當我遇到困難,你總是跳出來幫我,不只限於課業、友情、愛情等方面,更多的是朋友之間的義氣。我們也常切磋球技,你用活躍的腳步甩開對手,我則擅長中距離和外線擊敗對手,兩人配合得天衣無縫。

高中放榜我們很慶幸又同校而且還同班,陽光般的大男孩如你,在班上人緣超好,加上你走路有如大哥般的氣勢,身後總有一群小跟班簇擁著,甚至當你被記過仍能樂觀視之,雲淡風輕的態度讓人望塵莫及。

你一直是班上的風雲人物,我們雖然交集少了,但還是不忘關心彼此。如今你走了,我們的之間的情誼並不因此畫下休止符。我們曾約定一起去臺中洲際棒球場看球賽和考上好大學,就由我來幫你實現。

你就像一顆稍縱即逝的流星,在生命最絢爛的時光倏忽而過。我們曾經擁有的共同記憶,正如同滿天星辰,眨巴著璀璨雙眼,在夜空中訴說從前。如今望著你被鮮花簇擁的笑顏,我知道往後憶起你仍是在2018年下車的年輕身影。

再不捨,終是要說再見。一路好走,智維。再見了,我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