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hin mami

我們都在朝著愛與理解中前進,幸福是必然的!

我們都在朝著愛與理解中前進,幸福是必然的!

potty training記實

2011年06月19日
小馨已經兩歲多了,早在三月份快滿兩歲前就想訓練了,可是那時天氣還不穩定,有時熱有時冷,加上老師說等天氣熱一點再來進行,於是就拖到最近才開始。

其實便便的部分幾乎不用訓練,小馨自己會跟我們說,當她說想便便時,我們就帶她到馬桶,她會真的便出來,後來買了小坐墊給她,她也能自己坐著便便了,這部分算是成功了!!
但是尿尿的部分就沒有這麼容易....

上星期買了學習褲、客廳也準備了尿尿的馬桶,剛開始真的有尿尿出來,之後再也沒有這麼順利,像今天早上,我刻意不幫她穿尿布,可是他就無欲警地尿了四次、讓我們擦了四次地板、洗了四次小屁屁,我自己還好已有心理準備,並沒有不高興或動氣,但是老公到最後就不耐煩了,當然是對我不耐煩,怪我怎麼不幫她穿尿布、怪我操之過急、怪我影響他好好坐在書桌前的時間....
我心想:這已經不錯了!好在現在是夏天天氣熱,又遇到你快放暑假的時間,不然你不能配合又要怪東怪西,真討厭!!

總之,還是希望園所內能配合,希望這個夏天能減少一半包尿布的時間,就很慶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