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hin mami

我們都在朝著愛與理解中前進,幸福是必然的!

我們都在朝著愛與理解中前進,幸福是必然的!

36W產檢

2015年06月17日
這次產檢體重來到68.2kg,寶寶也已經有2862g,話說這一個星期我的體重增加不多,但是寶寶卻多了200g,好像比第一胎還重,原本擔心胎兒是不是太輕,現在應該沒有這個困擾了。
還有,從這週起,禾馨新生產檢都會加一項「胎兒監測器」自費項目,觀察寶寶的胎心音及胎盤功能是否正常,費用要600元,上週其實我已經做過了,原本不太想再花這個錢,不過...為了心安,還是做了,但是寶寶胎動不多,因此心跳頻率並不明顯,護士上來搖了兩次我的肚子,為了要讓寶寶動一動,可是情況並沒有變明顯。
到診間照超音波,確定胎位還是不正,也問到醫生剖腹產的時間,基本上只要不指定醫生、不指定時段,就不會有加價費用,醫生建議7/2以後可以選一天剖腹,我跟先生討論了一下....還是無法當場決定日期,只好下週來再約時間囉...
今天也做了乙型鏈球菌檢查、抽血檢查(凝血功能),護士也提供衛教服務,告知我剖腹產住院....相關事項,天啊!那一天好像就要來了....寶寶就要出來了呢!
回家後有幾次肚子好痛...而且還帶有便意,更讓我心生警惕,希望寶寶能拖到7/2以後出生,我們也會盡快找好日子,希望一切都在有準備的狀況下入院生產,小寶貝,我們全家都歡迎妳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