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ehouse

花好月圓人長久

花好月圓人長久

蒲郡之旅Day5

2018年07月10日
Dolly Yeh 新增了 7 張相片 — 在吃美味的午餐──和葉鳳琳在神戸元町ドリアアスナル金山店。
昨天下午12:11 · 日本 Nagoya-shi ·
離下午4:50班機的空檔,在金山駅停留逛街吃午餐~
#7月壽星七仔又吃到了好康料理

Dolly Yeh 新增了 7 張相片 — 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在 ANA 名古屋(中部)空港 - Nagoya(Chubu) Airport 。
昨天下午3:32 · 日本常滑市 ·
離開日本、返回台灣的最後敗家之舉~

Dolly Yeh 新增了 2 張相片 — 前往台灣──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從 ANA 名古屋(中部)空港 - Nagoya(Chubu) Airport 出發。
昨天下午3:39 · 日本常滑市 ·
現在日本晴空萬里,
國泰航空正常啟航~
台灣,準備迎接我們吧!
#新竹市下午4點停班了

Dolly Yeh 新增了 14 張相片 — 和葉鳳琳及其他 2 人,在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19:00 · Sanshih ·
抵達台灣了!
原本預定19:00抵達的班機,不知是否順風的關係,18:23就到了~
除了下降時稍微顛簸外,其他一切順利~
#七仔暈機了

Dolly Yeh 新增了 2 張相片 — 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23:00 · 新竹市 ·
閃過了颱風眼,卻還休上了颱風假,實乃人生一大樂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