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ehouse

花好月圓人長久

花好月圓人長久

樂閣-情人節晚餐

2018年08月17日
2018-08-17 純屬巧合之情人節晚餐

幾個月前訂陳昇演唱會的票,並不知道在 #七夕 的隔天。

臨行前兩天,星期四才決定星期五下午請假,盤算時間來得及與王子共進晚餐。
星期四上午開始搜尋用餐地點∼很怕王子帶我去吃火雞肉飯∼嘉義不是只有火雞肉飯!

星期四下午網路預約,向王子確認,王子語帶保留:有必要吃這麼貴嗎?
嬌妻很好商量滴:如果你能找到便宜又好吃的,我也沒在堅持的,反正這也是我亂找的。

街和路傻傻分不清,原以為在大馬路邊,結果竟然是 #巷弄美食。店內沒怎麼裝潢,透明廚房裡穿汗衫的廚師、負責點餐的唯一的女服務生,與「高貴」的菜單不太協調,心中忐忑,花錢事小、難吃事大。

麵包上來、濃湯上來、沙拉上來∼低溫烹調豬五花、干貝沙拉,開始有趣了😍

主餐請看照片說明😘

結帳時才知道,不只情人節打折,還不收服務費,真是佛心來著!雖是二人餐廳,但只收有預約的客人,同個時段維持在四桌人客,不被打擾又受到很細心的款待。

最後的最後又知道,這家店兩個星期前才開幕!純熟的服務技巧和廚藝和上菜流程,說開兩年,我也是相信的。

#嘉義 #成仁街
#樂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