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ddie..

H的內視鏡治療

2023年12月15日

前幾周,我和H、K做腹部超音波例行檢查,結果醫師說H的胰臟有兩個小陰影, H就開始積極找門診專科醫師診療,有安排核磁共振跟內視鏡切片,今天到台大做內視鏡切片化驗。

我在診療中心等候不到一小時,就被護理師叫進恢復室陪H,H因全身麻醉剛漸甦醒,迷迷糊糊問我,好了嗎?我說好了,已經在恢復室,她一臉狐疑不相信,根本沒感覺啊,再次問我真的嗎?我說護理師說好了,但是沒切片也沒切上消化系統的息肉,H滿臉不解,一直追問護理師不是要切片化驗嗎?護理師只好說她也不清楚,原因要回門診由主治醫師說明才知道,只好等門診囉!

回家問K,他很仔細的說明,如何由內視鏡處理胰臟切片,說的口沫橫飛,我又再度虧他,你沒當醫師很可惜ㄟ,他俏皮的說,今天上班時間,能在家安穩睡兩個小時,比較幸福啦~~(哈哈,明明考不上)

 

照片:台大醫院東址大廳與內視鏡光學診斷暨治療中心

H的內視鏡治療_img_1

 

H的內視鏡治療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