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ddie..

2024跨年

2024年01月02日

原本今天的規劃,是從台北出發到東北角-基隆夜市-101跨年,結果車子開上國一高速公路往北走時,看到前方雲層黑壓壓一片,還接著飄下細細的毛毛雨,三人在車上一陣討論後,結論掉頭走,往天氣較好的地方走走,先去新竹飽餐一頓再說。

吃飽喝足後,K提議到苗栗大湖採草莓,他說現在應該是草莓品質最好、果實最大顆的時節,我們二話不說直驅前往,結果到大湖,逛了幾個草莓園逛到天黑,園內都沒有K說的情形,哪有迷人的草莓啦,最後乾脆跟草莓園直接買他們白天摘下的整盒草莓,H發揮了家庭主婦的特異功能,等農家整理準備回去,看前一位客人殺價殺不下來,她故意離開繞一圈等那位客人離去,再跟園主交涉殺價,結果她殺價直接殺到七五折,園主竟然同意賣她,事後她說老闆在有其他客人的時候,往往不好同意降價,都要收攤了,哪有不賣的道理,其實能賣幾盒算幾盒啦!K就高高興興跟著拎草莓盒回車內。

因為苗栗離台中頗近,而且麗寶樂園從國一苗栗交流道往南才需兩個交流道,所以最後我們就直接去麗寶Outlet Mall吃晚餐兼跨年。

2024跨年_img_1

2024跨年_img_2

2024跨年_img_3

2024跨年_img_4

2024跨年_img_5

2024跨年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