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ddie..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4年02月19日

星期六(2/17)下班後,和H、K約在西門逛台北燈節,今年不知是否配合中國經濟持續低迷,中華民國首都的燈節展覽,展區竟然表現的稀稀落落,和去年差異甚大。

我們先去在萬華知名的(日式)三味食堂排隊點餐,從點餐開始,就看到H魂不守舍的在其姊妹的通訊平台一來一往,點餐送來的美食佳餚,幾乎都由我和K一一吃下肚。用餐之間,H說其小妹,過年前兩天,突然都不說話,誰都不認識,送院急診,醫院已經做了各式各樣的檢查,除了原先有甲狀腺問題外,其他的檢查項目也查不出發病徵兆。H沒心情用餐跟逛台北燈節,急急忙忙趕到姨子家探望病情。

去姨子家路上,我和K猜會不會是得了阿茲海默症,不然怎麼會突然不認識人。到姨子家後,小姨子一人捲縮在一角落,憔悴且面黃肌瘦,一臉驚恐與畏縮,後與大姨子討論小姨子近日看診醫療過程,K在一旁從頭到尾都未發一言靜靜聆聽,離開後,K的推斷是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