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ddie..

2024春˙圓山大飯店

2024年03月03日

上一次來圓山大飯店,是5年前的前東家尾牙,在圓山大飯店12F大宴會廳盛大舉辦,席開百桌。那一年,前公司集團在中國上海股票上市,當時中國前景一片大好,集團一上市,聽說立即賺進幾百億的資金,在12F大宴會廳廳頂的金龍雄姿下,整個尾牙的活動辦的有聲有色,還邀請台灣的一線大咖主持人來主持宴會。

5年前,由制裁中興通訊事件才開始悄悄點燃,沒想到這5年竟然燃燒起熊熊大火,最後燒起整個中美貿易戰。

圓山大飯店,今猶在。整個飯店一樣熱鬧滾滾,我們利用星期天的午後,享用了一餐美食,飯後陪H、K在圓山飯店內及附近走走散步,本來帶他們從西廂電梯上12F,準備俯瞰整個台北盆地,可惜12F的景觀廊道,只開放在該飯店舉辦婚宴的新人拍攝,不提供一般旅客、客人攬勝,後來我們就轉往圓山聯誼會、圓山公園、金龍廳、東密道與西密道訪勝。

2024春˙圓山大飯店_img_1

2024春˙圓山大飯店_img_2

2024春˙圓山大飯店_img_5

2024春˙圓山大飯店_img_3

2024春˙圓山大飯店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