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elody6008

第一次化療第14天-掉頭髮

2019年08月29日

今天眼睛部分已經舒服很多,早上要去運動的時候,小CO突然出聲叫住我,想說他怎麼那麼早起,原來是因為微微的發燒了,量一下體溫:38.1,想說不是很燒,應該是喉嚨發炎,於是就先弄一些愛玉蜂蜜給他喝,運動回來小CO退到37.4。看起來精神不錯,希望他今天可以用自己的抵抗力把感冒控制住。

今天迎接了我覺得應該是化療後最後的一個所謂副作用:掉頭髮。

沖澡後梳頭髮明顯覺得頭髮掉比較多,地上也是很多頭髮,是還沒有到大把掉落的程度,但是很明顯的就是:正在掉頭髮,無誤。

不知道還會掉多少,會變成光頭嗎?因為公公去世未滿百日似乎不能剪頭髮,如果硬要剪可能會讓某人又發神,因此想等九月初再說。

現在只能自己先幻想一下,應該不會掉落太多,反正我頭髮多,掉一些別人也看不出來吧!!

有想過要買假髮,可是因為看太多驚悚偵探小說,所以對假髮有點莫名聯想,已經買了一些帽子,如果真的變成光頭的話,就先戴帽子吧!

到了今天其實我的精神體能都感覺蠻ok的,比我過去沒生病的時候都還有精神,我想副作用走到這邊已經接近尾聲,接下來要好好的提升免疫力,保留更多本錢,希望到了第二次化療,可以經得起這些化學毒性的摧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