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ena

日期

#Tag

渡假趣~DAY1

2010年12月30日
公開
45

大姐跟大妹趕在回上海之前,想要安排了一趟礁溪溫泉之旅。由於非假日,其實原本沒打算跟大家一起去,不過看看DD每天跟表哥表姐們玩得那麼開心,算算還有幾天年假可請~為了孩子...還是決定跟著走一趟~ 既然是溫泉之旅,泡湯的設備就不能太差,選擇了長榮鳳凰酒店1泊4食方案,符合吃到飽睡到飽泡到飽的主旨。 早上爸拔還得去公司的關係,所以下午我們才直接到羅東林場跟大家碰面...非假日人不多,除了學生校外教學,一般旅客並不多,雖有太陽,天氣還是頗冷,不過走走之後,感覺整個人頗輕鬆。 離開後,就直接轉往酒店。一泊4食....哪有不吃的道理?!匆匆忙忙的辦好住房手續,等不及服務人員將行李送抵房間,大家趕著到餐廳~~在大夥忙著取食之餘,我則在旁不斷細語,不要吃太多,等一下又要吃晚餐,會吃不下...不過,似乎效果不大。 用完了下午茶,進了房稍稍整理一下,帶著DD到遊戲室玩耍....沒多久又是晚餐時間,剛剛大家已經吃進許多,不用說晚餐當然是吃不下,很快地小孩們就不吃,聚在一塊I PAD•I PHONE玩得不亦樂乎~ 來到溫泉渡假飯店,當然重點一定要泡泡溫泉才行...休息一會後,前往室內溫泉SPA,還有點小咳的關係,我並沒跟著去泡,幫大夥照照像後,回房泡我的美人湯。 躺在大浴缸裡,雖沒有美景可望,但泉質細膩帶著滑溜的觸感,一掃這幾天的不適。 沒多久大姐來電說,原本預約不到的SPA,晚上的10點半有空了,要不要一起去~問問爸拔在這段時間一個人帶DD沒問題後,就請大姐幫我也預約了。 SPA的療程有3種,酒店給予最高折價的療程,美其名1個小時,不過真正按摩的時間只有短短30分鐘,剩餘的就是泡湯,這對於我們房客並不划算。在服務人員一番解說下,我跟大姐都選擇整整一個小時的背部與下半身按摩療程。 泡湯加按摩的催化下,全身舒暢....原想今晚可一夜好眠了 結果錯了~~@@~~ DD玩得太嗨....半夜4點起來鬧,鬧到7點左右才右睡著,而這一鬧也把我的瞌睡蟲給趕掉了,睡不著的情況下,只好起來再泡泡湯,這...算另類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