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ena

鮑魚&魚翅

2009年12月27日
我們家的人真的都很喜歡吃鮑魚跟魚翅~~~~~~吃的歷史也算悠久了....

雖然知道吃魚翅是蠻殘忍的行為,可是這不就像是吃新鮮沙西米一樣嘛~都是把活魚直接解剖吃,只是取的位置不同吧!

((不知,道理應該一樣吧!><))

一開始常去的金上皇,去到後來發現鮑魚跟魚翅縮水且價位漲得太離譜後,改去了金太皇師傅另外出來開的順泰,結果一吃就吃了近10年,還吃到老闆關門回香港去了~~

這下子,要吃這味要去那呢~~?實在有點不知所云了。大妹上網搜尋下,發現了一家叫龍鮑翅的餐廳,評價ok....就訂今晚去吃看看囉!

聽爸拔說這家店已經開了很久,不過店面不起眼很容易就被忽略掉,果真,晚上看到那裝潢還有點三條線,普通再普通不過的一家餐廳,要不是門面擺著一個大魚翅,還真像簡餐廳,很難跟高級料理聯想在一起。(之前順泰的裝潢已經被我們嫌到不行了,這家更是簡僕....)

物美價廉才是實在,衝著這句話也不多想就進去了。

大家都是訂1千5百的套餐,當第一道魚翅送上來時....@@~雖是一大鍋,可是這魚翅也太小了點吧!不像人家專門賣魚翅套餐那樣的小排翅,反倒是像辦桌的小翅。

唉!第一道就令人驚訝~~接著送上來的炒飯,比100元熱炒還難吃,又是一個驚訝...第二道的龍蝦差強人意...第三道的鮑魚,以大夥吃那麼久鮑魚的經驗來說,這.......是辦桌常用的假鮑吧!!

看著陸續拿著觀光導覽進來的日本觀光客....心中不僅又是一聲唉~

這種料理真是騙騙觀光客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