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煩歐巴桑

YAMAHA6級檢定

2012年02月12日
考完出來就哭ㄌ真是受挫力低能ㄉ表現,希望跟7級一樣是白哭ㄉ.檢定對她而言是討厭ㄉ事,因為她一直沒自信,考試前45分鐘才被我罵哭,我承認我也不對,但我覺ㄉ是你態度ㄉ問題,昨天練1小時就不練ㄌ,我認為你準備好ㄌ,早上賴床只用30分鐘練,說自己彈不好不會通過.那你為何昨天不認真多練一些,早上早起多練一下,現在才廢話有用嗎?問她哪裡考壞ㄌ?他說即興跟老師教ㄉ不同,條件沒給足害他在後2節失誤,事後翻ㄌ課本確實是非戰之罪,該怪老師不了解檢定給ㄉ條件嗎?都考完ㄌ也無濟於事.感覺檢定老師程度不是很好,淇說自選曲沒彈錯說她彈錯1個音,卻也不指出.巴哈也說彈錯也指不岀哪彈錯,2首都被這樣說,悶爆!明明沒彈錯這時我還懷疑一下,想相信女兒但又覺ㄉ練那麼久自己有無彈錯應該明白,還說視奏彈錯一音雖指證出來,但前幾節女兒自認拍子有點亂,她卻沒指正,當下我更懷疑檢定老師ㄉ素質ㄌ,還是沒專心聽.但淇說楊老師教她時即便翻行事曆沒看譜,她彈錯拍子錯,不看都聽ㄉ岀,所以覺ㄉ楊老師真ㄉ很厲害,但老師顯然不善檢定吧!淇說前一位考生彈ㄉ超棒,信心整個潰散,還得再她後面真是籤運不佳,倒楣ㄉ是如果考沒過下次考試4/1號跟比賽撞期這才是問題,雖說不一定不過,但如果不是即興ㄉ問題,她是有把握ㄉ,只能說悶爆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