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煩歐巴桑

抱怨

2012年02月13日
字音自形培訓由一週1次改為一週2次,回來還要訂正花時間複習,對淇而言完全是個苦差,因為沒有複習功課ㄉ習慣,即使只花20分鐘訂正複習,她一直抱怨連連非常後悔,我說那你要棄權嗎?可以跟老師說你不想接受培訓阿,沒膽ㄉ她就說沒辦法只好做阿.她抱怨只為ㄌ有自己ㄉ看書和電視時間,只有5台也可以看,而星期一培訓完星期3要考,所以她必須在星期1.2搞完,也只花20分鐘卻抱怨連連,看電視可以看到忘ㄌ時間,真是習慣不好,好笑ㄉ事孟勳可是用練習ㄉ方式,而淇ㄉ字音自形除訂正用寫ㄉ,她準備完全是用看ㄉ,跟她說也說不聽,老師知道一定很吐血吧!不然哪能20分鐘,用寫ㄉ一定得花半小時以上吧!真無言,算是效率還是投機取巧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