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煩歐巴桑

鋼琴課

2012年02月14日
忽然間很希望檢定沒過,現在免試入學風氣很盛,國一再考,多一張證書多加一點分.若不是單項頂尖,那多項全面不失為免試ㄉ另一項利基.除ㄌ省下一星期400元這實質ㄉ利益外,根本也改變不了他本身ㄉ實力,何必快速考完檢定ㄋ?好像省錢比較重要.如不小心考過ㄌ,除荷包失血外,就只能當作給老師加薪ㄌ.老師說只有4本對淇而言太少ㄌ,所以又拜ㄌ一本琴譜,竟然是非主流ㄉ流行樂,沒辦法老師說通常國中生她都會讓她ㄉ學生彈一本流行樂,是為ㄌ舒壓嗎?因為淇ㄉ手沒辦法連續8度音,很多譜也沒法選也不適合,而我想讓他放棄鋼琴,淇卻因為能彈流行樂感到開心,而我又不想因為自己ㄉ看法想法阻止她,一直以來沒養成在家寫課外數學ㄉ習慣,現在要做也不願意,寧可彈琴.所以只能照以往一般吧!斷念吧!比賽畢竟不適合她,沒練習ㄉ習慣資質不夠去比,只能當炮灰,這是沒熱情也沒毅力,有點可惜,總覺ㄉ她努力一些或許還有一點機會,隨她吧!她開心就好,畢竟是她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