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煩歐巴桑

紐西蘭

2012年08月11日
Owairoa小學集合開始旅遊行程
基督城-野生動物保護區-毛利文化村
羅吐魯阿,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出奇的平靜的地區,但在寧靜的風景下,有著劇烈的地熱活動,使得這裡從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開始,觀光客始終絡繹不絕!這座城市至今仍是紐西蘭中部毛利人最集中的地方,也是毛利文化的熱門據點。毛利文化是羅吐魯阿,也是紐西蘭原住民文化重頭戲,毛利人融合傳統儀式、語言,利用歌聲及表演活動,讓旅客了解其民族性及文化。

毛利文化村是著名的旅遊景點Te Puia,以部落裡的幾個地熱噴泉而名。獨有的毛利文化,一直被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所喜愛,其中Pohutu噴泉向空中射出高達30米的熱水柱所嚇著,這就是世界著名的間歇噴泉。除此,矽石台地、沸騰的泥漿及獨特的植被,都不容你錯過,園區內還有紐西蘭國寶?奇異鳥。

素有花園城市之稱的基督城。它保持了南島優雅而傳統的文化氣質, 建有古色古香的哥德式教堂,及19世紀灰石砌建築, 此地最早的英國移民有計劃地把城市建設為家鄉的模樣, 因此又被稱為英 國以外最像英國的城市,深具濃厚的古典英國風味,宛如花園城堡繽紛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