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皮蛋寶貝

爬爬比賽特訓1/2

2009年03月07日

謙謙已經滿7個月了!以他好動的個性,想要探索世界的欲望很強,已經可以用手拖著爬了。媽咪當然一定要幫他報名,出征參加爬爬比賽囉!

聽褓姆說,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參加爬爬比賽都是帶遙控器。好奇怪,為什麼啊?經過幾次與謙謙的測試,真的只要有遙控器就能吸引謙謙快速向前,且廠牌不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爸媽媽看電視的時候被謙謙看到,所以讓謙謙對遙控器特別感興趣。

之前都是讓謙謙在床上爬,為了讓他熟悉比賽時是要在跑道上,把家裡的瑜珈墊搬出來鋪在地上,開始要實戰演習了!

跟爸爸準備好遙控器在跑道的這一端跟謙謙呼喊,謙謙趴在地上看著我們,笑得很燦爛。

「嗯,爸爸,半分鐘過去了,謙謙還在原地搖著屁股,笑得很燦爛。他一點也不想爬耶!」媽咪又好氣又好笑地對爸爸說。

「快一分鐘了!謙謙還是在搖著屁股。他好像不知道要爬爬。」爸爸也覺得很好笑。

可是,比賽只有2分鐘,怎麼辦ㄋ?這下子,特訓好像要再加強,至少要讓謙謙爬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