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思念

2006年05月01日
能能啊﹐今天爸比下班回來就哭了﹐因為﹐他看到另外一個當初和你一起動第一次手術的baby網站有了update,他沒有勇氣去看﹐他只是好想念你~~


能﹐媽咪可以了解爸比的心情﹐媽咪也知道爸比的痛﹐因為媽咪也常常的這樣痛﹐這樣想你。Kelly阿姨和Shemariah的媽咪打電話來﹐媽咪都不敢接﹐光是看到電話上的名字﹐媽咪就害怕﹐不願意去回憶在費城的一切生活﹐連在費城認識的人﹐都令媽咪恐懼。對面的baby﹐當初阿姨和媽咪同時懷孕﹐只早了兩個月﹐我們還常常一起聊天﹐但現在﹐媽咪也不敢再和他們打招呼﹐總是躲著遠遠的﹐可是﹐當他們出來的時候﹐媽咪又忍不住偷偷的在窗戶後面﹐看看現在的你﹐應該有多大了?


能能﹐你知道嗎﹐連姐姐也想你。姐姐一直念著﹐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她知道你離開我們了﹐媽咪答應說會再生一個妹妹﹐可是姐姐說﹐她還是想要你﹐想要你這個妹妹就好了﹐不要新的妹妹。


能能啊﹐你感覺到了嗎﹐感覺到我們所有人的思念了嗎?你呢﹐想我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