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小心

2011年05月12日
我們家貝貝啊,真的是媽咪見過最小心的孩子了,只要告訴她危險的事情,她一定馬上就停下來,改成你建議的安全方式,而常常我們覺得安全的事情,她還是步步為營,小心再小心。


像早上,媽咪帶貝貝去公園溜滑梯,貝貝已經溜了幾個月的滑梯了,仍然“每次”都要在滑梯頂端坐五分鐘以上,才能往下溜,而且一定是雙手緊抓旁邊,還要雙腳頂住,以一種慢動作的速度下滑。


可是,貝貝明明就是很愛我們把她抱起來丟啊飛啊什麽的,感覺就是很愛刺激啊?到現在,爸比媽咪也想不通為什麽這麼愛刺激的貝貝,怎麽會這麼的小心,一直到現在都兩歲了,應該是很多經驗了,多少知道那些是安全的吧?怎麽還是凡是小心翼翼的,而且是非常小心翼翼呢?
不過貝貝啊,媽咪倒是還開心,你可要一直這樣愛惜自己,保護自己哦!!因為你是媽咪的心肝小寶貝,要是你一直這樣愛惜自己,媽咪以後也可以少擔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