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媽媽買貝貝

2011年06月07日
貝貝自從開始講話之後,整個說話的進度就超乎我們的預期,好吧!可能之前實在太慢了,我們對貝貝的說話進度,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期待,只要貝貝長大會說話就可以了!


話說前幾天貝貝才剛說了“買,貝貝”。今天貝貝看到媽咪的褲子,又在小腦袋裡努力的想,媽咪還在想說,可能貝貝忘記“買”這個字了(呵呵,那也不是壞事啊!),過了一會兒,貝貝開始擠出“媽媽”,“買”,“貝貝”,咦?為什麽貝貝要說媽媽啊?之前貝貝就已經會說“買,貝貝”了啊?但是貝貝顯然是思考後,才加上的媽媽呀?!啊!媽咪問“貝貝是不是想說,媽媽買給貝貝?”貝貝馬上點點頭。


喔∼∼貝貝現在想說更長的句子了,所以在思考,要多加上一點東西了,難怪說話之前還要猶豫一下,不過,這表示貝貝在組合字彙了,一下子,就要從單子跳到句子了呢!!


貝貝啊,原來你真的“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開始說話就準備要直接說“大人話”了嗎?好吧!貝貝,我們就等著看你接下來的表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