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告狀王

2011年07月02日
打從貝貝開始說話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告狀王,大大小小的事,都要報告一下,當然,尤其是欺負貝貝的事。


姐姐不讓碰玩具,貝貝就跑來“姐姐嗯嗯(“不行”的意思)貝貝”。爸比假裝吃了貝貝的耳朵,貝貝就跑來“爸爸啊麼(“吃”的意思)貝貝耳朵”。摔了,“貝貝倒”,撞到姐姐,“姐姐(再加上推的動作)貝貝”,爸爸喝酒,“爸爸喝酒”,姐姐看貝貝的故事書,“姐姐拿貝貝書”,.......,只能說,族繁不及備載啊!


爸比媽咪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姐姐小時候是不是也曾經這樣過,印象中似乎是沒有,不過,這也不重要,反正,姐姐妹妹本來就不一樣∼∼


媽咪只知道,我們貝貝這樣,以後上學就不怕給人家欺負我們卻不知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