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找伴

2011年11月29日
早上,媽咪要參加Christmas Fair的準備會議,貝貝當然是要跟著出席的囉!


大人開會,貝貝無聊,先是自己唱歌。後來,來了兩個遲到的媽咪,帶了一個姐姐,姐姐還帶著拼圖。於是媽咪看到貝貝一步一步地靠近姐姐,到了人家跟前,又跑回來媽咪身邊,然後又去一次,這次就在人家面前蹲下來看人家拼圖。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咪忙著聽關於媽咪的工作部分),貝貝已經和人家一起玩起拼圖來了,只是貝貝不會說英文,不知道怎麼和姐姐溝通。但是小姐姐很nice,看貝貝不太會,也不直接就搶過來拼,只是把拼圖放在正確的位置附近,讓貝貝自己完成。貝貝當然就開心地一塊接一塊地拼著。


呵呵,想起年初的時候,貝貝整個就是一個黏住媽咪的孩子,連丹丹的媽咪都擔心貝貝上學不知道怎麼辦。可是看現在貝貝的樣子,媽咪覺得,貝貝已經可以自己找伴,那明年九月上學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是不是啊,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