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仰慕者?

2010年11月12日
下午,Khawas的媽咪來不及接他,就請媽咪幫忙接到我們家一下,一路上,Khawas就不停地跟媽咪說班上同學的“緋聞”


有一些是媽咪早就知道的,像是Briony和Tom,也有讓媽咪很吃驚的,像是Jaden和Cara(Khaswas還繪聲繪影地說看到他們接吻呢!!小孩子啊!!),還要最新發展的是誰誰誰的....哇,小小年紀,又小小班級的,新聞倒是不少。


媽咪邊聽邊笑,又邊問,還有沒有啊?忽然看見旁邊的圓咪一直向Khawas使眼色,說不要說了,媽咪心中忽然一驚,不會吧?難道圓咪也有男朋友?


還好,後來圓咪自己說,班上同學都說Aaron喜歡她啦!!但是她可沒有喜歡Aaron哦!!呵呵,原來,我們家的寶貝女兒有仰慕者啊!!很好啊,我們家圓咪這麼聰明可愛,又善解人意,人家喜歡也是正常的嘛∼∼


哈哈,圓咪啊,不要擔心,媽咪知道你一直說你不要談戀愛,不要結婚,要跟媽咪在一起一輩子,不過,這種小朋友的小小喜歡,不算談戀愛啦!!你只要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好好上學,至於感情的事情嘛,時間到了的時候,我們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