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大胃王

2010年12月20日
說真的,圓咪小時候,食量之小,是媽咪覺得應該不夠基本需要的。而圓咪最厲害的是,食量小就算了,還可以很久都不吃哦!!難怪會長不大,要是這樣也人高馬大,真的是會讓人家大呼不公平吧?


但是,不知道是英國的水土呢,還是上學消耗能量多?現在的圓咪,媽咪又變成要擔心,會不會吃太多了?現在圓咪是還不胖啦!但是,這種吃法吃下去,要是不胖,也是要讓人家喊不公平的。


我們就來實際看看圓咪吃多少吧!每天早上,圓咪倒是還好,一片吐司。然後就是上午會有一點水果,圓咪大概可以吃3/4個蘋果或香蕉。現在圓咪吃的是學校午餐,媽咪沒有實際看過份量,但是圓咪說她幾乎都會吃完,只有一些她不喜歡的菜才會剩下,老師也是會檢查過小朋友的餐盤才會放心朋友走,所以媽咪相信圓咪應該是吃得夠的。


接下來,就是圓咪“大開殺戒”的時候了。每天一放學,圓咪就直奔家裡的廚房,搜尋食物的樣子,讓媽咪好幾次都想去學校問看看,每天2磅錢的中餐,真的就只能讓小朋友撐到三點鐘嗎?我們以前自己帶午餐的時候,也沒看過圓咪這麼餓,而且不是偶爾哦!!是天天耶∼∼也太誇張了吧?圓咪回到家,在晚飯前,幾乎可以吃掉一半帶去學校的午餐份量。一個小時後再吃晚餐,以往只要半碗飯的圓咪,現在經常要再多小半碗,最後還可以吃掉貝貝剩下的飯∼∼


然後,對,還有然後,飯後甜點。像是今天,四個大湯圓,是包餡的那種大湯圓哦!!媽咪吃四個,圓咪也要四個!接著,洗完澡,圓咪又說肚子餓,硬是跑下來吃了半條餅乾才心滿意足地去睡覺了∼∼∼


就這樣的吃法,我們親愛的圓咪,今天晚上的體重,卻還是可愛的19公斤,沒錯,這個體重,已經維持了好幾個月了,仍然和妹妹一樣毫無起色,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呢?圓咪啊,你可不可以告訴媽咪,這個大吃大喝又不會胖的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