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Christmas Fair

2010年12月10日
據說PTA在夏天的summer fair非常成功(我們不是沒去啦!只是不知道他們成功的定義是什麼),所以,決定再來一個Christmas Fair!!


圓咪當然是不能錯過有玩的機會,何況,還有合唱團的表演。不過,不管怎麼說,PTA還是為了孩子們募款的,所以,我們當然是要捧場啦!!


因為天氣的原因,只好把場地完全移到室內,免去了孩子們挨凍,只是,全部擠在hall和走廊,外加兩個小房間的場地,就變成了水洩不通,人擠人的情形。貝貝嚇得連地上都不肯下來,只在媽咪懷裡到處找尋姐姐的身影。我們大概繞了一圈,嗯,知道有哪些攤位之後,媽咪就讓圓咪自己和同學去玩,抱著貝貝坐在場中的椅子上等著姐姐的表演。


原本說是四點半才開始的表演,不知道為什麼提早了,呵呵,大概實在是太擠又太吵了,要讓大家休息和安靜一下吧!!首先登場的四年級的Ukulele,只是size又更迷你,簡直就像是玩具一樣,媽咪剛開始還以為他們是拿假的呢∼∼後來看到學生們是真的在找弦壓,媽咪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真的學樂器呢!!接著,就是圓咪班上的笛子表演,據圓咪說,她們總共學了四個音,就用這四個音吹出一首歌,不過,現場真的太吵了,雖然大家盡力地保持安靜,但是媽咪還是聽不出圓咪吹的是什麼,圓咪,對不起囉∼∼壓軸的是學校的合唱團,圓咪也在其中,大家開心地唱了幾首應景的聖誕歌曲,整個表演節目就結束了!!


整個fair,圓咪就是滿場飛,貝貝呢?不知道是因為熱鬧還是餓了,則是努力地吃點心,看起來,姐妹倆都很開心,那,公主們可以滿意地起駕回家了吧?!Christmas fair,我們明年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