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小短腿

2010年11月14日
今天圓咪在叫貝貝的時候,突然就叫她“小短腿”,讓爸比媽咪不小心笑出來,吼∼∼姐姐啊,你怎麼叫妹妹小短腿啦!!


圓咪接著解釋“對啊,她是小短腿,我是大短腿,因為我們都很矮,所以都是短腿啊!!”


唉∼∼媽咪不知道圓咪是已經可以成熟到可以自嘲了呢,還是覺得就是無法改變的遺憾。其實,我們家的人本來就都不高,身在大個子的英國人中,更顯得嬌小,不要說圓咪,連爸比媽咪都覺得自己是小短腿哦∼∼


不過圓咪啊,現在也沒有人再因為身高嘲笑你了,不是嗎?因為我們圓咪是全世界最聰明最可愛的小短腿啊!!而且,我們雖然個子小,但是跑得快跳得高,體能也比很多大個子好。不只如此,我們圓咪還從Year1到Year6,班班都有好朋友,大家都很喜歡我們家的寶貝圓咪哦!!短腿不短腿,who cares?


圓咪啊,貝貝要是能夠像你這麼可愛,媽咪可是要驕傲開心的飛上天呢,你知道嗎?因為媽咪有的是全世界最棒的短腿姐妹花,你說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