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上報

2011年01月31日
好啦好啦,我們今天要講的其實也不算是真的報紙,是Garfield的News Letter,嚴格說起來,也算是學校的小報嘛∼∼


話說圓咪的小詩登上詩集之後,Mrs. Parent要她和Milly簽名之後,還讓她們兩個拿著詩集找了相,這個圓咪回來都沒說,所以媽咪也不知道。


今天早上,媽咪看email的時候,收到學校的News1 Letter,就開來看看學校的新聞,和一些給家長的通知等等。讀呀讀的,就讀到圓咪和Milly的作品登上詩集的事,下面還有她們的照片!啊!!在News Letter上看到自己女兒的照片還是比較興奮的,呵呵,我們家女兒還挺上相的嘛∼∼


當然,這封email不是只是發給媽咪,是全校小朋友的媽咪。所以接下來,只要遇到認識的媽媽,就會來跟媽咪說恭喜啊,我們圓咪很厲害啊之類的,害媽咪也跟著小小的“紅”了一下呢!!


哎喲,原來被人家稱讚女兒的滋味這麼美好啊,難怪這麼多人都搶著把孩子培養成明星來當星媽了。圓咪啊,呵呵,謝謝你也讓媽咪感受了一下這種美好的感覺,媽咪覺得挺不錯的,多來幾次也無妨啦,嘿嘿,你就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