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確定芭蕾考試日期

2011年01月31日
今天媽咪接圓咪的時候,Miss Jennifer跟媽咪說,圓咪會是第一批考試的,日期已經確定,就是3月12號。下個禮拜,她會請人來量尺寸,定做考試時需要穿的制服。當然,也交代圓咪,平時在家也要練習,考試才會有好成績哦!


呵呵,終於又要考試囉!距離上次考試,都快兩年了,因為老師希望可以全班一起考,所以只好一等再等,爸比還有點不高興,可是也沒辦法。現在還是分成兩批,只是第二批的就要在暑假繼續加強,直到程度可以才考。不過,我們只要管好自己,圓咪能順利考過就行了!


圓咪自己超興奮的,因為圓咪根本不怕考芭蕾,甚至還期待趕快能上Grade3,因為過了Grade3之後,就要穿pointed shoes,是真正的芭蕾鞋了!!呵呵,圓咪啊,你還是不要興奮的太早啦,一來,Grade2我們就等了兩年,Grade3不知道要上多久,老師還說,Grade3可是比Grade2難很多呢∼∼再來,那種尖尖的芭蕾鞋,看上去就很酷,跳舞的時候,你就知道辛苦了,可是比現在的軟軟鞋要痛多了吧?!


不過,話雖如此,我們也不用提早擔心,我們就好好地準備好Grade2的考試,然後,開開心心地繼續跳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