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random day

2011年05月12日
學校為了鼓勵小朋友準時上學,有個random day的活動,就是每班每週不定日期的在準時上學的小朋友中抽一個,被抽中的小朋友就可以有個小小的禮物,而抽過的小朋友就不能再參加下次抽獎。


想當然爾,小朋友無不希望被抽中,禮物事小,那種抽中的感覺才是令人開心吧?!圓咪自然也不例外,只是,從autumn到spring,兩個學期過去了,這學期開始,校長宣布重新開始,就是所以小朋友的名字又都可以抽了,圓咪聽到這消息簡直要哭了,人家都開始拿第二次獎品了,而她,竟然連一次也沒有過。


這抽獎的事,媽咪也不知道怎麼辦,就是運氣啊!運氣不好能怎麼辦呢?就只能說希望這次運氣好一點,可以抽到囉!只是圓咪已經不相信自己可以抽到了!


今天早上,校長又在門口跟小朋友說“快點,快點,今天是random day哦!”圓咪也只是無所謂地進去。


放學的時候,圓咪像隻快樂的小鳥似的跳到媽咪身邊,跟媽咪說今天自己被抽中了哦!!還開心地給媽咪看她選定獎品是一隻有漂亮橡皮擦的鉛筆。呵呵,圓咪啊,你就是為了這麼一隻鉛筆緊張了兩個學期,最後還要失望又難過這學期要重新來過啊?


哈哈,圓咪啊,現在,你可不要再說你是個沒有運氣的人了哦!就算是抽獎,我們也是要快樂的期待著下一次的可能性,這樣才好玩啊,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