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善良的圓咪

2011年06月05日
圓咪是個非常體貼而且又會說話的好孩子,當然,她還是會有不成熟的舉止,但是,整體而言,溫柔善良的時候還是多一點。


像今天,圓咪去廁所出來之後,問媽咪是不是剛剛用過廁所,媽咪馬上像圓咪道歉,說忘記告訴圓咪,應該讓圓咪去樓上的廁所,是不是很臭啊?圓咪趕緊接著說,不是啦,不是臭,只是有著“特別”的味道。媽咪忍不住笑道,“那就是臭嘛∼∼”圓咪又急著解釋,“沒有沒有,真的不臭,我再進去聞看看是什麼味道”說完,還真的就進廁所去了。出來後,圓咪說,“哦!我知道了,是你洗手的肥皂味道啦!!是香味!!”


呵呵,圓咪啊,其實,有時候,我們也不是一定這麼不能說實話啦,尤其是對媽咪啊!我知道你是怕媽咪覺得難過,不過,一方面媽咪沒有這麼脆弱,在者,我們是一家人啊,有缺點自己人說說才知道改,到外面也才不會出更大的糗,不是嗎?但是,媽咪還是謝謝你這麼善良地替媽咪找台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