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growing pain

2011年09月12日
話說圓咪休息了兩個月,今天又開始了芭蕾課。一到教室,就被教室上的公告嚇一跳,原來Miss Jennifer竟然在意大利生baby了!!哈哈,難怪媽咪說怎麼她會電話也不接,email也不回呢!看來,這個提早來到的意外,也令她們在旅程中兵荒馬亂了吧?!


不過,圓咪也給了我們一個小小的意外。


原來,媽咪在幫圓咪換衣服的時候,就發現圓咪的Tap鞋小了,不過,還好上次媽咪就預先買了一雙大兩號的,這雙也穿了三年,嗯∼∼是該小了!


但是,圓咪回家以後,跟媽咪說,連芭蕾鞋和character shoes也小了,全部都要買新的才行!哇!!不會吧?!好啦,前幾天,帶圓咪去買PE的運動鞋時,媽咪就發現圓咪的腳已經要穿12號了,只是,這一個學期開始,就需要四雙新鞋,也是有點嚇到媽咪了!是圓咪開始長大了,還是只是路走得多,腳也大了?


當然,四雙新鞋也是一筆開銷,圓咪善解人意地說,啊呀!要往好處想,難道你們不高興我長大了嗎?


呵呵,圓咪啊,你長大了,我們當然高興囉!只是你以前長得太慢,我們幾乎都忘記小孩子的衣服就是只能穿一兩年而已了,現在,我們可是記住,要多為你們編列一筆治裝費才行呢!


至於這筆治裝費,就是屬於你們growing,爸比媽咪的pain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