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想學煮飯

2011年09月13日
又是新的一年,圓咪又可以重新選一個after school club,去年,圓咪選了Mrs. Buck的Science club,本來圓咪還想選一樣的,可是今年Science club不收KS2的,所以圓咪非選個新的不可!


想來想去,圓咪決定要選cooking club,去年,每次club出來的時候,雖然很開心做了新東西,可是看到人家手上的餅乾蛋糕,又羨慕的不得了,加上圓咪一直也對料理小有興趣(是小有哦!!就是只管“攪拌”那類的工作,事前準備和善後都不包含在內的∼∼),好吧!就是它了!


哈哈,圓咪啊,媽咪對你的選擇是樂觀其成,最好你可以因此變成大廚師,替媽咪掌管廚房,那媽咪享福的日子就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