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慚愧的媽咪

2012年09月17日
早上媽咪送完姐妹兩個,就想說難得的早上,來去Wimbledon的圖書館逛逛。


走啊走的,忽然有一個媽媽走上來和媽咪打招呼,問媽咪是不是Melody的媽媽?哇,媽咪已經好久没有聽到這樣開始的對話了?這個好像在我們剛到倫敦的時候就常發生,不過,現在媽咪也算是老鳥了,加上還担任過班级家長代表,認識的家長也不在少數,竟然還有人問“是不是Melody媽咪”,呵呵,有點奇妙的感覺∼∼


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個媽咪的兒子是今年重新編班之後和圓姐姐變成同學的,以前是隔壁班的,又是男生,所以圓圓也不和他往來,難怪我們不認識。聊着聊着,我們又說到老二,那個媽咪接着說她女兒在nursery,媽咪驚呼“好巧,我們家老二也在nursery呢!”更讓媽咪驚訝地是,那個媽咪竟然淡定地接着說“我知道,我見過Rebecca”,哇, 現在是怎樣,人家對我們瞭若指掌,媽咪竟然對人家一無所知?慚愧啊!


唉∼∼看來,跟着圓咪的重新編班和貝貝的開始上學,媽咪似乎又該開始“拓展人際關係”之路了,很好,這樣子,媽咪星期四的兩個curriculum meeting不會太無聊囉!!新學期,媽咪也要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