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curriculum evening

2012年09月20日
時間過得真快,没想到有眨眼,媽咪竟然已經要參加第五次這種課程介紹了(哦噢,要訂正一下,應該是第六次,下午還多去了一次貝貝班上的),只要明年再參加一次,小學部分媽咪就算搜集齊了吧!


不過,雖然說課程進度是政府規定的,但是教材和内容還是每個老師自己設計和決定的,所以,我們做家長的,也就要努力地,每年來參加這個會議,聽聽老師今年的計劃,需要做家長的在家裡和在學校裡分别做哪些配合囉!


今年圓咪的老師是Mrs.Vokins,據說,可是學校裡的“名師”,媽咪也想聽聽看這位老師上起課來是怎麽樣的。哇!!不知道是不是老師們認爲家長到了Yr 5,應該什麽都了解了,兩個老師說話的速度真的是跟機關槍有得比,然後連内容也是精簡加精減,幾乎是標題讀完就完了,然後就讓大家發問。預計一個小時的會議,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鐘,算是媽咪開過最有效率的一個會吧?!媽咪下樓離開的時候,副校長才拿着簽到單來要給出席家長簽名而已,還問媽咪爲什麽要先離開,知道我們已經開完會時,哈哈,看來,驚訝老師效率的,不是只有媽咪嘛∼∼


不過,雖然時間短,倒也說明没有什麽太多變化,我們就只要繼續以前的就可以了,除了回家作業多了,需要我們多看住一點,其他的,大概就是要我們開始參觀中學了吧?!


哈哈,圓咪啊,那我們也就照舊囉,該寫的功課寫寫,該準備的考試繼續準備,琴照彈,舞照跳,用用力力也開開心心地過你的Yr 5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