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瑪麗跟西西 1 (M)

2012年11月30日
有一天,瑪麗走在路上,來到了她好朋友,西西的家了。 “西西在家忙什麽呢?我出看看她吧!”瑪麗開心的說。 背著她破舊的包包,她就去敲門。Ding Dong!西西一聽到門鈴就把電腦闔上。 “是誰?”“是我,瑪麗!”瑪麗在外面回答。西西放心地走到門前开門了。瑪麗聽到西西开門的聲音,心情就好多了。不在想她的包包有多破舊了。那天,她們聊得很愉快,但是很快瑪麗就要回家了,倆個人傷心的說再見。在瑪麗要走了的時候,西西突然想到了一個好办法,瑪麗可以,就那天,睡在她(西西)那儿!西西叫瑪麗回來,先聽她說完她的好办法。瑪麗聽完很開心,連忙把她要帶出给安娜的自己的衣服拿出來,要把她在變回自己的衣服。瑪麗决定晚上穿那些衣服。

她們倆個是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