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漫漫考試路之二-HBS

2013年09月18日
繼上個星期六的Wallington之後,今天是圓咪的第二場考試,說實在的,還真的是有點趕呢!!


雖然說,都是grammar school,但是,北HBS南Tiffin的名號難免給我們一些壓力,畢竟倫敦第一的女校,應該不是浪得虚名,應考的考生也應該不是泛泛之輩,一千六七百個考生爭取79個名額,光是這錄取率,就够令媽咪緊張的了!!


不過,圓咪是隻初生之犢,雖然有點考試的緊張,倒也不特别害怕,還是一路打遊戲,到了Golders Green也很興奮地想著要吃什麽餐廳才好,好吧,這樣應該是没有受到影響吧!!


把圓咪送進考場之後,媽咪照計劃在咖啡店等圓咪,哈哈,原來這樣等小孩的家長還不少呢!一堆爸爸媽媽拿著手機筆電殺時間。坐在媽咪身邊的媽媽,拿著女兒的練習考卷不停地研究錯誤,哇,是有没有這麽認真啊!!


考完之後,圓咪說還是有些題目不會,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前一天剛講完日記的寫法,今天的作文就考了日記,圓咪得意地說,昨天講得今天都有注意哦!哈哈,看來我們運氣真的不錯,莫非上帝是要圓咪上這裡嗎?


好了,不管怎麽樣,考完就是考完了,圓咪,我們還是忘掉這一切,準備星期六的考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