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臥雲

准提感應--我小外甥的期末考試

2009年05月26日
[轉貼]

我小外甥(我姐姐的兒子)是個初中一年級的學生,我教他念准提咒,告訴他准提佛母很慈悲,准提咒很靈驗,可小男孩是個新新人類,不是很相信,他又是個聰明的孩子,我教他後,他很容易就熟記了准提全咒,今年期末考試前,我姐姐每天給他喝一杯准提咒加持過的水,我做准提火供時也經常回向給他,希望他能考出優異的成績,他自己在每門考試前也是念21遍准提咒,然後去赴考。

可是剛剛考完後,他自己算了一下分數感覺很糟糕,說這下獎學金泡湯了(其實獎學金也不多50元,但能給他信心和勉勵),今天下午我姐夫打來電話說他考得還不錯,其中一門英語,自己原先以為只能考92分,沒想到最後的成績竟然是98分,原因是今年英語考題偏難,按照題目難度,偏難的題目就不扣分了,他做錯的那題正好不扣分。還有語文發揮的也是超常的水準,這次我小外甥他自己也是心服口服了,深深的相信了,說准提咒真好,我說:“為了感謝准提佛母的慈悲,你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哦!”他說:“好的,好的。”

我學准提咒也只有幾個月時間,剛開始也是看了別的師兄感應後,才有信心來學,感謝以往這些師兄以自己的經歷開示,今天感恩准提佛母也能讓我有機會來寫一篇感應與大家共勉。

補充:我小外甥已經得到獎學金了(全年紀段前50名能得到獎學金),他是全年級段第10名(他們年級段共有13個班,每班大概50人吧)),歷史本來姐夫打電話來是94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加了2分變96分了,本來想他能勉強擠進前50名已經很不錯了,沒想到得了個第10名,把他樂得。

准提咒、准提火供真實不虛,感謝准提佛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