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YACHI

痛到飆淚的小腿抽筋

2008年10月16日
我很幸運,抽筋這種懷孕症狀一直都沒有找上我,只有很久之前的一次小抽筋,就算不懷孕也偶而會發生這種狀況,應該不能算在Meimei頭上。昨天晚上又來了,這次就沒這麼好過了,小腿抽筋痛到眼淚都噴出來了。

半夜痛到哭出來的時候,已經顧不得蔡先生連續幾天出差沒睡好,說什麼都要把他挖起來陪我一起痛,蔡先生聽到我的哀號馬上開燈往外衝,我想說我都已經痛到不行了,你是要去哪裡啊?他找出一條紅色藥膏擠出白白小小一點點,在我水腫的胖腿上來回按摩,原來抽筋到變成石頭的小腿慢慢變熱,變熱...變熱...變熱......然後就漸漸不痛了耶......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這麼神奇的藥膏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用的舒緩藥膏-Bengay,功能是消除疼痛,網路上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人的使用經驗。蔡先生會發現這個藥膏是因為瘋狂迷戀三鐵運動,但是又不夠勇腳,去梅花湖游完1500公尺再騎腳踏車40公里,接著進到最後10公里跑步時,跑沒多遠就已經腳抽筋不支倒地,旁邊的好心路人拿出Bengay擠出小小一陀給他,就這麼一點點東西就讓他驚為天人,本來已經抽筋到要投降了,擦了藥膏之後竟然可以再度上場跑完全程。所以當我們在Costco看到這個神奇的藥膏當然要馬上買回家,還好當時有買,半夜裡成了我的救命藥膏,讓我可以繼續好好一覺到天亮。

還有好幾個姐妹正在為懷孕的各式各樣症狀所苦,這個藥膏真的還不錯,可以買回家以備不時之需,但是要記得不能用太多,國外好像有用藥過量致死的案例,千萬要小心唷!